无障碍说明

30日9:30直播掘金vs马刺 约基奇欲统治内线带队6连胜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掘金将在客场挑战马刺。这是两支进攻强队之间的交手,双方都是空间开阔追求火力的球队,比赛场面会非常精彩。面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约基奇能延续之前的出色发挥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攻击型球队比拼火力

从阵容搭配上,两支球队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都有攻击火力猛烈的后场组合,侧翼有蓝领工兵,内线有能里能外的全能中锋,替补席上坐着多个火枪手。本赛季,掘金和马刺也都非常追求火力,他们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110分,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对攻大战应该会非常好看。

焦点对位:约基奇战阿德

约基奇之前场均一度轰三双,最近他的助攻数下滑,但他场均依然有25.2分、11.8个篮板和8.9次助攻入账。最近一段时间,约基奇得分稳定在20分以上,只不过他的助攻数略有下滑,5连胜期间他的助攻数都没上双。

阿德本赛季初期受到膝伤困扰,复出后阿德一度状态低迷,不过最近阿德状态提升明显,过去5场有3场得分上20分,外线手感明显提升。

双方近况:

掘金已经摆脱赛季初的低迷,他们的阵容已经恢复齐整,迈克尔-波特回归后状态极佳成了超级第六人,掘金过去10场赢了8场,顺利将胜率提升到五成以上。

马刺目前还缺少德里克-怀特,怀特刚复出就再度受伤,不过现在马刺深度不错,过去10场他们赢了6场。现在的马刺已经失去过去的顶级防守,他们更多靠进攻赢球。

交手记录:

上赛季,马刺和掘金交手2次,马刺分别以7分和6分惜败。那两场比赛,马刺分别轰下了120分和126分,无奈掘金的火力更猛一些。

赛前言论:

本赛季,约基奇轰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掘金主帅麦克-马龙在谈及弟子时说:“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我认为他目前就是MVP水准,在这波连胜中他是我们的核心人物。自从我成为掘金主帅,他的变化很大,我刚来的时候他在夏季联赛可谓一无是处,如果那时候有人跟我说他未来会成为MVP候选和最佳阵容一队成员,我可能会笑死。”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米尔萨普、约基奇、威尔-巴顿

马刺: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凯尔登-约翰逊、德罗赞、阿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