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9:00直播湖人vs活塞 罗斯格里芬坐镇主场迎战詹眉

在输掉与76人的榜首大战后,湖人来不及休整,将连夜赶往底特律,迎接背靠背与活塞的比赛。1月29日上午9:00,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其中湖人周四与76人的东西部榜首大战尤其令人关注。尽管詹姆斯奋力拿到34分6个篮板6次助攻,湖人还是被托比亚斯-哈里斯在最后3秒完成中投准绝杀。

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湖人在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时还落后12分,但之后打出一波13-0的反击,在终场前11.2秒由詹眉连线将比分反超。不过,接下来哈里斯命中关键球,而戴维斯最后一秒的三分出手不中,湖人结束了客场十连胜的纪录。

此战过后,湖人的战绩跌至14胜5负,由于爵士顺利击败独行侠,西部榜首的位置也就此易主。

目前湖人落后14胜4负的爵士半个胜场差,因此与活塞之战不容有失。不过考虑到这是背靠背的赛程,对手实力又不强,不排除湖人安排他们的明星球员轮休。

说到轮休,活塞因为同样是背靠背,已经在周四对骑士的比赛中让布雷格-格里芬休息,结果他们也以107-122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杰拉米-格兰特依然维持着他稳定的输出,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中锋梅森-普拉姆利得到15分12个篮板但也出现多达8次的失误,德里克-罗斯替补登场拿到13分。

输球之后,活塞的战绩变成4胜14负,在东部仅仅好于3胜11负的奇才,但如果周五再输给湖人,他们就将重新回到副班长位置上。

歇了一场的格里芬预计会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复出,但另外一位老将罗斯会不会缺席比赛,目前尚不清楚。

交锋记录

因为疫情影响,原本每年要碰面两次的活塞和湖人,上赛季只交手过一次。在那场发生在去年1月6日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06-99击败活塞。

那场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罗斯终场前1分52秒三分命中把比分追成97-98,之后浓眉接詹姆斯助攻同样用三分球还以颜色,最后32.5秒,浓眉突破上篮命中将分差扩大到6分,就此锁定胜局。

罗斯那场比赛拿了28分仍独木难支,湖人这边浓眉24分11板8盖帽,詹姆斯21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

预测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加索尔

活塞:怀特、埃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