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30直播篮网vs老鹰 特雷杨能否阻止三巨头连胜脚步?

三巨头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第一波连胜,他们能把握机会,继续建立起良好的比赛势头么?1月28日上午8:30,篮网将客场挑战老鹰,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一场三方大交易让篮网成为全联盟的焦点,在得到詹姆斯-哈登之后,这支球队同时拥有了全联盟最好的三位单打手,但他们之间能否形成合力,仍然受到不少质疑。

交易发生时,凯里-欧文正因为违反联盟防疫规定而遭到隔离,篮网在哈登和杜兰特带领下连赢两场,气势如虹。但之后欧文回归,篮网反倒出现问题,客场连续败给骑士两场(第二场杜兰特轮休没打),让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接下来,篮网回到主场,在缺兵少将的热火身上连续拿到两场胜利。但同样的结果,质量却有区别。其中第一场,篮网防线失守被逼到了最后一刻,而本周二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他们全场只让对手得到85分,哈登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也终于有了一点前MVP的风采。

赢下此战之后,篮网11胜8负,排到东部第五,紧随他们身后的,就是刚刚击败快船,将战绩改写为8胜8负的老鹰。

老鹰本赛季开局火热,但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更衣室内的一些问题受到了影响,状态有所起伏。好在特雷-杨和卡佩拉这一内一外两名核心过去一周发挥出色,加上赛程之便接连遇上森林狼、活塞等联盟垫底球队,这才用一波三连胜止住颓势。

在周一对雄鹿的比赛中,老鹰让特雷-杨和卡佩拉同时休息,也不出意外输掉了比赛。但周三二人双双回归,结果108-99击败了缺少了卡椒的快船。

本场比赛,杨下半场爆发,最终砍下38分,卡佩拉继续统治篮下,贡献13分18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封盖。

交锋记录

本赛季老鹰已经和当时还没有交易来哈登的篮网交手两次,双方各赢一场,平分秋色。

12月31日两队第一次交手,特雷-杨和科林斯各拿30分,但对面杜兰特33分,欧文25分,哈里斯也射下23分,一场对攻下来,老鹰141-145输球。

时隔两天之后,双方在同一块场地上再次交手,老鹰114-96扳回一城。这次除了杨和科林斯外,亨特也拿到20+,而篮网这边欧文失准,21投6中只得18分,虽然杜兰特发挥稳定再次拿到28分,篮网还是遭遇一场大败。

预测首发

篮网: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老鹰:杨、亨特、赫尔特、科林斯、卡佩拉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