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战深圳辽篮需做好充分准备 限制布克发挥是决定比赛的“胜负手”

在度过了6天的“小长假”之后,辽宁男篮将于今晚亮相,对手是正在为季后赛门票搏杀的深圳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如果辽篮获胜,不仅可以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且会刷新球队本赛季新的连胜纪录。

辽篮盼轻取深圳继续领跑积分榜

1月21日,辽宁男篮以117∶107力克浙江稠州队,2021年以来保持不败,取得八连胜。辽篮常规赛以八连胜开局,在第九轮经过加时赛负于山东队。和上一次相比,辽篮在这一波八连胜中的对手不仅包括北京队和深圳队这样的传统强队,甚至双杀浙江稠州队,可以说含金量更足。

不过,深圳队绝非一个可以轻视的对手。辽篮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25场,正是终结在深圳队手中。因此,27日的比赛,辽篮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可能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

目前深圳队的第一攻击点是布克,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30.2分的同时,还可以为队友送出8次助攻,可以说相当全面。在辽篮和深圳队本赛季第一场较量中,辽篮对布克的防守非常到位,让他只得到22分,低于赛季平均值,而且效率也不高,两分球12投6中,三分球6投2中,同时迫使他出现4次失误。

27日的比赛,对布克的限制仍然是辽篮比赛的“胜负手”,这就需要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等外线球员以“车轮战”的形式全场对他保持防守压力,不能有丝毫懈怠。如果能够“掐死”深圳队外线最重要的攻击点,对手的进攻就会陷入停滞;可一旦防不住布克,深圳队就会满盘皆活,包括顾全、贺希宁、沈梓捷等国内球员也将给辽篮带来巨大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