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竞技成绩攀升!世界俱乐部排名公布:国际米兰意甲第一

北京时间1月26日,权威数据网站;公布了世界俱乐部排名,国际米兰位列意甲第一,世界第八。意大利球队中亚特兰大排名世界第9,尤文图斯世界第10。近5年,国际米兰竞技成绩逐年提高,这也帮助俱乐部在世界排名中不断攀升。

从最新的排行榜来看球队的竞技成绩的确在不断进步。本赛季国米势头强劲,19场41分排名第2目前仅落后榜首2分位列意甲第二。在已经过半的意甲赛程中,球队曾取得8连胜的傲人战绩,并在国家德比中战胜尤文。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国际米兰阵容实力得到了很大的补充,坎德雷瓦、什克、卢卡库、桑切斯等世界级的优秀球员加盟让蓝黑军团星光熠熠。随着他们的加盟,国际米兰的竞技成绩的进步也显而易见。2017-2018赛季时隔6年重回欧冠,此后几个赛季都稳定在联赛欧冠席位。 上赛季,蓝黑军团拿到了意甲第二,欧联杯亚军和意大利杯4强的成绩。这4年多来,国际米兰逐步从争欧冠资格的球队成为争冠球队,俱乐部的世界排名也从苏宁入主时43位提升到了现在第8位,俱乐部排名增长了35位。

不得不说,蓝黑军团所取得的成绩无疑是能让球迷满意的。虽然俱乐部在近期有诸多传闻,但都没有得到证实,下结论恐怕为时尚早,更何况疫情的大背景下,欧洲俱乐部亏损都极为严重,财政困难也能够理解。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外界因素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成绩,前不久召开的董事会也一再强调会努力支持俱乐部经营,期待蓝黑军团早日摆脱疫情影响,竞技上再创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