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10点直播湖人vs公牛 紫金军欲横扫对手重返第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10点客场对阵公牛。詹姆斯出战成疑,浓眉大概率出战,如能横扫公牛,湖人将重返联盟头名。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横扫公牛

两队曾在北京时间1月9日交手,拉文最后时刻绝杀不中,湖人主场117-115险胜。在那场比赛中,浓眉和波普缺阵,詹姆斯砍下28分7篮板7助攻,施罗德17分6助攻,哈雷尔17分14篮板;公牛的拉文空砍38分5篮板6助攻,怀特14分5助攻,温德尔-卡特23分。

公牛目前7胜8负,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上一场擒下黄蜂喜迎三连胜,拉文12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6篮板9助攻,马尔卡宁17中10拿到23分,科比-怀特得到18分8助攻,替补出场的坦普尔15分5篮板,波特13分8篮板,赛迪斯-杨和瓦伦丁各贡献8分。公牛近期状态不错,回到主场的他们要保持强势,拉文和怀特的表现很关键,他们会力争复仇卫冕冠军冲击四连胜。

湖人上一场在强强对话中擒下雄鹿,詹姆斯给字母哥上了一课,他命中6记三分砍下34分6篮板8助攻,在末节命中超远三分锁定胜局;浓眉18分9篮板6助攻2盖帽,波普命中7记三分拿到23分,施罗德手感不佳10中2仅得4分,替补出场的哈雷尔12分5篮板。

湖人在连续7个客场的东部之旅中,这是他们的第二站。本赛季湖人客场战绩极佳,相比目前主场的4胜4负,客场是惊人的8胜0负,开局阶段客场不败不断刷新队史纪录。本场湖人再胜将实现对公牛的赛季横扫,目前球队12胜4负与快船战绩相同领跑联盟,因相互交锋处于劣势排名第二,本场赢球将超越快船重回第一。

球星对决:浓眉vs马尔卡宁

马尔卡宁近期状态不错,复出后的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到23.3分6.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在此期间公牛3胜0负。马尔卡宁在本赛季场均得到19.4分6.5篮板,他在进攻端的感觉越来越好,在球队后场拉文和怀特之外,成为前场的一大威胁点,如果他能内外线开火,球队有望给湖人制造麻烦。

浓眉本赛季数据有些缩水,场均得到21.1分9篮板3.6助攻1.3抢断1.9盖帽,投篮命中率52.5%。浓眉近3场命中率不佳,对阵鹈鹕和勇士命中率不超过40%,上场打雄鹿是44.4%。本赛季浓眉和詹姆斯相似,有些省着打,到了决胜时刻才火力全开。本场看浓眉效率能否回升,在攻防两端引领球队。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小加索尔

公牛:怀特、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加福德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