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10:30直播太阳vs火箭 保罗战旧主布克大战奥拉迪波

NBA常规赛,太阳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早上10点30分做客挑战火箭。保罗重回休斯顿迎战旧主,布克对决奥拉迪波,期盼能找回手感,太阳若能赢球,将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保罗迎战旧主

保罗本赛季加盟太阳,场均能够贡献13.5分和8.6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7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本场比赛,太阳造访休斯顿,保罗将迎战自己的旧主火箭,他的老东家如今已面目全非,火箭此前交易走哈登,宣告进入了重建阶段。火箭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接连负于马刺和公牛,状况欠佳。

受新冠疫情影响,太阳之前多场比赛被延期,这也导致球队状态出现波动。太阳在上场惜败给灰熊之后,也是吞下了一波两连败。对阵火箭,太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实力占优,而且阵容也相对完整。火箭方面,沃尔和埃克萨姆都遭遇伤病,布朗和豪斯则因为防疫规定无法出战。因此对太阳来说,这是他们结束连败的大好机会。

球星对决:布克VS奥拉迪波

布克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22.1分,相比上赛季下降了足足4.5分,进攻效率也在下滑,他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在太阳上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布克手感冰冷,21次出手仅仅命中5球,他需要找回自己的投篮准星。

奥拉迪波从步行者交易加盟火箭,他在新东家的首秀中就轰下了32分5篮板和9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奥拉迪波还需要继续熟悉队友,领导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球星言论:保罗称球队要保持进攻持续力

太阳上场4分惜败灰熊,保罗在比赛中出现了6次失误,他主动揽责,称要帮助球队在进攻端保持持续性。

“我不应该出现这么多的失误,也不应该输掉这么多比分接近的比赛。”保罗说道,“我们有进攻爆发力,但没有打出持续性,这个责任在于我,我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没有让球队很好地展现出战术执行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卡梅隆-约翰逊、布里奇斯和艾顿

火箭:戈登、奥拉迪波、努瓦巴、塔克和伍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