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年队名退出历史舞台!官方:天津泰达更名“天津津门虎”

[摘要]根据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中性名”的相关规定,泰达集团作为俱乐部的投资方及股东,名称不能出现在球队的注册名中。

北京时间1月20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更名“天津津门虎”。

泰达官方宣布更名“天津津门虎”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2月16日,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创始会员,2010赛季,泰达获得中超联赛的亚军,并于2009年、2011年年和2012年三年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冠军联赛。

此外,俱乐部还在2011年夺得中国足协杯冠军,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泰达队在联赛与杯赛上拿到的第一座全国冠军奖杯。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中性名”的相关规定,泰达集团作为俱乐部的投资方及股东,名称不能出现在球队的注册名中。

1月20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将俱乐部名称改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天津泰达队”这个被球迷和媒体叫了22年的名字,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津门虎官方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多次筛选讨论和审慎研究,上报中国足协审核通过了新名称“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即日起,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我们将继续以传承天津足球精神为己任,打出津门虎的勇猛气质,回报天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