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将士场下为梅奥母亲录视频祝福 场上制造空间助他手感回暖

1月18日辽篮与北京队的比赛,对手三分球得分势头十分强劲,如果不是梅奥,比赛胜负也许很难预料。

对阵北京梅奥三分9投5中

此前的两场比赛,梅奥的表现有所起伏,其中的内情是梅奥母亲在美国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他的心情受到影响,这是人之常情。作为职业球员,梅奥选择留在CBA继续为辽宁男篮出战,而得知消息的辽篮俱乐部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梅奥母亲送出祝福。

在与北京队比赛之前,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球队主教练杨鸣、队长韩德君、队员赵继伟和郭艾伦代表俱乐部和球队,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大洋彼岸的梅奥母亲发出问候,祝她早日康复,这也成为这个冬天CBA最为暖心的一幕。

除了场下送祝福,队友在场上也表达了对梅奥的支持。比赛开始后,除了郭艾伦完成一次突破,辽宁男篮所有的外线出手机会都交给梅奥。即便梅奥明显手感不佳,队友们依然无条件地信任他,一次次通过掩护为他制造空间,并把球交到他的手上。

感受到了队友的信任,梅奥的手感逐渐回暖,全场比赛,他17投10中,得到28分、8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奥三分球9投5中,而辽篮全队一共才进了8个三分球。

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