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6:00直播太阳vs灰熊 布克欲带队终结对手四连胜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6:00,太阳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灰熊,在连续三场比赛延期后,太阳也要力争在灰熊身上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太阳“解禁”后表现如何?

太阳上一次打比赛还是一周前的事情,在北京时间1月12日,太阳21分惨败奇才。在那之后,奇才被查出有三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根据健康与安全协议,太阳多位球员无法出战,这导致球队能够出场的人数不足8人,他们之前对阵老鹰、勇士以及步行者的比赛均被延期。

在时隔一周后,太阳的比赛终于恢复正常,休息了7天让球员们保持着充沛体能,但与此同时,由于在一段时间里没有打比赛,太阳全队是否会出现“生锈”的状况?面对灰熊,他们又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决:布克vs莫兰特

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3分3.3个篮板4.3次助攻,由于球队本赛季主打团队篮球,布克牺牲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他场均16.6次出手只是高于新秀赛季,在上一场对阵奇才比赛里,布克21投11中拿到33分,这是他本赛季首次拿到30+,只可惜未能换来一场胜利。

莫兰特在本赛季揭幕战里狂轰44分,创造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但他只打了3场比赛便扭伤脚踝,他因此休息了8场比赛,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莫兰特宣告复出,他出战30分钟,14投7中拿到17分6次助攻。

两队近况:太阳惨败奇才,灰熊4连胜

太阳在本赛季开局顺风顺水,排名一度跃居西部第一,不过,在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太阳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一整场比赛陷入被动,最终21分输给对手,遭遇赛季最大失利。在那场比赛里,太阳引以为豪的三分哑火,全队在外线27投4中,三分命中率仅为14.8%。

灰熊在打出2胜6负开局后最近状态有所回暖,他们目前已经拿到4连胜,在上一场击败76人的比赛里,灰熊七人得分上双,他们在前三节结束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末节哑火,险些遭遇翻盘。

交锋回顾:太阳上赛季战灰熊1胜3负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双方有过4次交锋,太阳面对灰熊1胜3负,其中近三战全败,两队上一次交手是2020年1月27日,太阳109-114不敌灰熊,在那场比赛里,德文-布克空砍36分,灰熊方面,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和小贾伦-杰克逊都拿到20+。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克劳德、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灰熊:克拉克、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莫兰特、布鲁克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