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0直播魔术vs尼克斯 奥兰多能否结束四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1点,魔术将前往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武切维奇能否率领球队结束四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魔术队6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最近他们刚刚遭遇到了四连败,而尼克斯队6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九位。最近的四场场比赛中,魔术队全部输球,他们上一场赢球,还是1月7日战胜骑士的时候。

魔术队战绩突然之间出现滑坡,和他们的首发控卫富尔茨受伤有一定关系,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富尔茨开场4分钟,就因伤提前退出了比赛,随后球队宣布其赛季报销。也就是说,自从富尔茨缺席之后,魔术队还没有赢下过一场比赛。

而纽约尼克斯队在上场赢球之前,刚刚遭遇到了五连败。上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复出,但全场只得到了9分3篮板4助攻的数据。尼克斯队5人得分上双,在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他们大胜凯尔特人队30分。

这场比赛中,兰德尔得到了20分12篮板4助攻,巴特雷11投5中,得到了19分11篮板,奎克利发挥出色,12投7中,得到了17分8助攻。

焦点对位:

魔术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两位内线球员的对位将会成为比赛的焦点。这个赛季,尼克斯中锋兰德尔的进步有目共睹,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出战37.4分钟,可以得到23.2分10.5个篮板6.7次助攻,而武切维奇依旧是魔术队的核心,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1.4分钟,可以得到22.8分10.8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2.7%。下场比赛,两位内线核心的对决将成为看点。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尽管武切维奇砍下了34分10篮板7助攻5抢断的数据,但球队还是输给了篮网,比赛结束之后,武切维奇表示,“我认为我们这场表现比之前要好,这是肯定的,我们一直打到了最后时刻。”对阵篮网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魔术队场均要输给对手21分。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安东尼、戈登、培根、恩尼斯

尼克斯:兰德尔、巴雷特、布洛克、佩顿、罗宾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