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8:30视频直播雄鹿vs篮网 字母哥大战杜兰特哈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8点30分,篮网将迎来他们获得哈登后的第一场硬仗,他们在主场迎来了字母哥和他的雄鹿。究竟是杜兰特+哈登更胜一筹,还是雄鹿的豪华阵容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将于19日上午8点30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字母哥米德尔顿vs杜兰特哈登】

由于目前还不确定欧文是否能够归队,因此明天的比赛将成为这两对球星之间的较量。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贡献26.6分,但是罚球命中率只有57.5%,创下生涯最糟糕纪录。米德尔顿一如既往的稳定,场均21.8分6.5篮板5.7助攻,是字母哥最好的搭档。

杜兰特和哈登在本赛季首次联手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杜兰特拿到42分,哈登32分12篮板14助攻,虽然俩人失误都较多,但是数据相当可怕。

这两对NBA的顶级搭档在场上的较量,势必会吸引众多球迷的目光。

【比赛看点:字母哥何时找到罚球手感?】

在代表篮网的首场比赛中,哈登就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拿到了三双,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但是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哈登能否延续自己的状态,在篮网和雄鹿的比赛中经受住考验。

哈登在篮网和魔术的比赛中拿到32分12篮板和14助攻。

杜兰特谈到哈登的时候表示:“哥们儿,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你可以感受到,他在寻求和我们打球的最好方法,想让每个人都感觉舒服。接着他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感觉,并为我们其他所有人都打开了局面。”

雄鹿最近取得了4连胜,不过其中有三场比赛的领先优势都在10分以内。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雄鹿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雄鹿112-109击败了独行侠,字母哥贡献31分,投篮21中14,但是10次罚球只有1次命中。

米德尔顿在那场比赛中贡献了25分,谈到米德尔顿时,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很欣慰:“米德尔顿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者,他知道怎么进行防守。如果他有手感,那么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

【赛前声音:纳什透露欧文已接近复出】

目前还不清楚欧文会不会在和雄鹿的比赛中登场,再次之前,欧文因为个人原因和防疫原因缺席了6场比赛。不过看起来就算没有欧文,篮网的表现也不算太糟,他们在缺少欧文的情况下4胜3负。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拿到34.5分。

篮网主教练纳什说:“很幸运,欧文已经接近复出了,虽然我无法给你一个确切的时间。”

【历史战绩:近年来交手雄鹿占绝对优势】

在双方最近的17次交手中,雄鹿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他们赢下了14场,篮网只赢得其中的三场。而在最近两队的8次交锋中,雄鹿八战全胜。

【双方预计首发】

密尔沃基雄鹿:朱-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布鲁克林篮网:哈登、杜兰特、乔-哈里斯、小乔丹、布鲁斯-布朗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