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09:00视频直播火箭vs公牛 奥拉迪波迎交易后首秀

北京时间1月19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09:00,火箭将在客场对垒公牛,奥拉迪波将迎来加盟火箭后的首秀,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焦点球星:奥拉迪波火箭首秀

在火箭送走哈登的四队交易中,奥拉迪波被步行者送到火箭。奥拉迪波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并以火箭球员身份接受媒体采访。火箭主教练赛拉斯确认,奥拉迪波将出战对公牛的比赛,这是奥拉迪波转会后首秀。

奥拉迪波本赛季在步行者场均得到20分5.7篮板4.2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42.1%,三分球命中率36.2%。转投火箭对于奥拉迪波是新的机会,尤其考虑到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我非常开心,大家都很欢迎我,很幸运能够来到这里,我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赢球,赢球,再赢球,发挥自己的潜力,打出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奥拉迪波说,“我与沃尔是老朋友,另外我在交易之前就开始关注伍德,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越打越好,不断取得进步,我期待着与他一起打挡拆。”

球队近况:火箭伤员有望归来 公牛止住四连败

火箭在交易哈登后打了两场比赛,两战都是对垒马刺,战况是一胜一负,火箭目前的战绩是4胜7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因伤减员是造成火箭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埃里克-戈登因为左腿受伤连续缺席两场,考辛斯因为右脚踝疼痛1月17日对马刺缺战,斯特林-布朗由于腿伤也未能参加1月17日对马刺的比赛,戈登与考辛斯有望在对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布朗存疑。

受困左膝疼痛的沃尔,将缺战公牛,这是他因膝伤连续缺席的第三场比赛。赛拉斯教练表示沃尔的膝伤问题并不大,目前是每日观察。豪斯仍处于联盟健康与安全防护条例隔离期内,何时复出尚未确定。

公牛在1月18日的比赛中客场117-101战胜独行侠,这场胜利令公牛止住了四连败,以5胜8负排在东部第11位。之前因新冠防控隔离缺席7场比赛的马尔卡宁,对独行侠贡献29分10篮板,拉文10分10助攻。

交锋回顾:火箭对公牛七连胜

1月19日的比赛是火箭公牛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7次交手中,都是火箭取得胜利,火箭上一次输给公牛发生在2016年4月1日。

预计首发

火箭:伍德、塔克、泰特、奥拉迪波、梅森-琼斯

公牛:温德尔-卡特、帕特里克-威廉姆斯、马尔卡宁、拉文、科比-怀特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