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爵士vs掘金 恩怨对决!米切尔望率队取5连胜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9:00,爵士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掘金,势头正旺的他们也有望取得5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掘金延续恩怨

在去年季后赛里,爵士和掘金在首轮相遇,这轮系列赛荡气回肠,爵士首战加时败北,但他们此后连赢三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3-1,似乎一只脚已经踏入半决赛的门槛。然而,之前剧情再度发生反转,掘金重新找到胜利密码,一步步将比赛拖入抢七,在生死战中,两队上演防守大战,掘金最终80-78险胜,完成史诗级逆转。

如今,两队再度相遇,在最近一段的时间里,爵士和掘金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米切尔和穆雷将上演飙分大战,约基奇和戈贝尔也将在内线斗法,双方这次碰面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

球星对决:穆雷vs米切尔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贾马尔-穆雷和米切尔上演经典的飙分大战,在七场系列赛里,穆雷场均拿到31.6分,米切尔场均轰下36.3分,两人都多次轰下50+。

本赛季,米切尔场均拿到23.6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他场均命中3.6个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9.8%,两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穆雷本赛季场均拿到19.5分3.5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2%,得分和命中率也都创造新高。

两队近况:爵士5连胜,掘金反弹

爵士目前以8胜4负排名西部第三,他们目前已经拿到4连胜,在最近三场比赛里,爵士打出了顶级防守,他们分别只让活塞、骑士和老鹰拿到86分、87分和92分。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里,爵士只让对手打出17.9%的三分命中率,在降低对方投篮效率的同时,爵士频频打出快攻反击,他们当场利用快攻拿到27分。

掘金目前以6胜6负排名西部第八,在打出1胜4负开局后,掘金近来状态有所回暖,他们最近七场5胜2负,上一场击败勇士,掘金七人得分上双,约基奇拿到23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拿到赛季第5次三双,他目前在NBA本赛季三双榜上排名第一。

交锋回顾:掘金上赛季横扫爵士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掘金和爵士在常规赛交手三次,横扫对手。三场比赛都非常胶着,分差均在6分以内。两队最近一次常规赛交锋是在去年8月9日,掘金通过双加时2分险胜爵士,约基奇当场拿到3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米切尔空砍35分6个篮板8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掘金:米尔萨普、巴顿、约基奇、波尔-波尔、贾马尔-穆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