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直播公牛vs雷霆 雷霆力拼赛季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9点,雷霆将在主场和公牛交手。本赛季开始以来,雷霆还没有在主场获得过胜利,这次和同样年轻的公牛交手,雷霆希望获得他们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腾讯体育将于16日上午9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拉文又要掀起飚分狂潮】

拉文本赛季场均拿到27.7分5.1篮板4.6助攻1.3抢断,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虽然公牛都输掉了比赛,但是拉文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面对国王时拉文拿到32分7篮板;面对湖人38分5篮板6助攻;对阵快船拉文贡献了45分7篮板7助攻。

这次客场和雷霆交手,拉文很有可能又要掀起一场得分狂潮。

【比赛看点:两队主帅知己知彼 雷霆盼主场首胜】

公牛主帅多诺万和雷霆主帅戴格诺特此前私交不错,在一起就职雷霆制服组时,俩人花了不少时间去讨论执教理念和比赛计划。

明天的比赛中,两人将各为其主,率队在场上交锋。

多诺万在执教雷霆5年后,2020年休赛期离开了球队。雷霆选择将多诺万的助理教练戴格诺特扶正,成为新的主教练。戴格诺特称:“如果我不是在佛罗里达大学给多诺万担任助理教练,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出现在如今主教练的位置上。”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不管是公牛还是雷霆,都需要有所改变。

公牛已经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25分,防守效率几乎在联盟垫底。对于公牛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过多的失误,他们场均失误17.0次,联盟最差。

公牛队内多人因为防疫要求而被隔离停赛,其中哈奇森和萨托兰斯基依然在继续隔离。而马尔卡宁和阿尔西迪亚科诺则有望上场亮相。

雷霆此前连败两场,在主场已经遭遇了五连败,这是球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首次遇到这种尴尬情况。

雷霆的霍福德在缺阵此前和湖人的比赛后,能够重新上场和公牛交手。不过贝兹利因为右脚踝扭伤,可能会无法参加和公牛的比赛。

【赛前声音:多诺万盛赞雷霆新帅戴格诺特】

在多诺万执教佛罗里达大学和雷霆时,戴格诺特都曾经出任他的助理教练。多诺万对戴格诺特赞赏有加:“他是一名能够有序整理自己观点和思路的人,工作非常努力。他有自己的坚持,他不会大喊或者吼叫,但是他会找到方法让球队变得更出色。”

【历史战绩:两队交手149场,旗鼓相当】

雷霆在历史上和公牛共交手149次,战绩出乎意料的均衡。雷霆获得了其中75场比赛的胜利,而公牛赢下了74场交手的胜利,双方战绩旗鼓相当。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科比-怀特、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

俄克拉荷马雷霆:亚历山大、乔治-希尔、多尔特、霍福德、贝兹利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