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受伤惊魂!公羊明星防守截锋唐纳德称恢复良好

文/ESPN Lindsey Thiry 编译/爱宝

洛杉矶公羊在国联半决赛到来之际依然不能确定四分卫的人选,不过众多球迷似乎对此并不十分关切,因为公羊此前的胜利更多是源自于防守组及路面进攻的优秀发挥。相比之下,他们更加关注的是球队明星防守截锋阿隆-唐纳德的伤势恢复情况如何,而唐纳德最新的采访可以让他们松一口气。

唐纳德是在外卡赛对阵海鹰的比赛中第三节肋骨受伤离场,随后他虽然重返边线,却再未登场亮相。最近他谈及自己的伤势称恢复良好,并能够参加国联半决赛对阵绿湾包装工的比赛。

在记者追问他有关伤病的问题后,唐纳德似乎不想深聊这个话题。“伙计,我受伤的时候确实挺疼,不过现在都好了;我不会回过头来一直说这个伤有什么影响,因为我恢复了,我刚刚进行了全面训练,感觉自己很强壮也很健康,所以我现在很好。”

在唐纳德接受记者采访的前一天,公羊主帅麦克维对记者称唐纳德本周不会参加训练,并表示除非发生极度意外状况,否则这位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将会登场。唐纳德在周二周三都在健身房进行了训练,在球队医护人员的监督之下确保他不会因为训练伤情反复。

“我会小心聪明地恢复状态。”唐纳德说,在过去7年时间里,这位防守冲传大杀器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我不用调整任何东西,我只要确保在比赛当天自己准备就绪就可以了。”

唐纳德是在冲击到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后受伤的,此前他已经砍下了2记擒杀。返回更衣室的他最终重返球场,他表示自己一度想过当即重新上场比赛,不过到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时,自己的球队30-13领先,他就改变了想法:“我们应该为下场比赛打算了。”

本周客场挑战包装工,公羊依旧要指望他们强悍的防守。而唐纳德常规赛贡献13.5次擒杀,他对于对手进攻锋线毁灭性的打击对公羊防守组来说至关重要。常规赛公羊在防守效率、防守丢码和防守失分几项数据中都是联盟顶尖水平。

不过唐纳德目前并不确定他的肋骨在天寒地冻的兰堡球场需不需要额外的保护,然而他似乎并不在乎此事。“我感觉很好,我感觉很强壮,我已经迫不及待迎来本周的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