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总决赛首战广西威壮惜败 主教练杨钦:比赛还未结束

1月12日晚,2020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首场比赛打响,本赛季总决赛依然是广西威壮与安徽文一上演龙争虎斗。

整场比赛,双方交替领先10次,可见比赛竞争之激烈。广西威壮在首节落后1分的情况下,在次节迅速调整,依靠火热的三分手感反超比分并不断扩大优势,单节打出9分的分差,最大曾领先11分,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威壮以51:43暂时领先。

但是在第三节的较量中广西威壮落于下风,比分被安徽文一反超,比分65:72。带着7分的落后进入到末节决战的广西威壮再次重整旗鼓,在五分钟内就将比分扳平,并在之后取得3分的领先,比分83:80。遗憾的是,安徽文一在随后的时间里先后命中几个三分球,再次把比分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广西威壮遗憾与胜利擦肩而过,最终比分为86:92。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李坚取全队最高18分,内线大将寸守伟砍下1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

虽然首场惜败,但是威壮勇士们的斗志并没有消散,本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杨钦表示,比赛还没有真正结束,输球不会让队伍沮丧,接下来会对比赛进行细致总结,并带着更加强大的内心去面对下一场比赛。

总决赛为三局两胜制,1月14日将进行总决赛第二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