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鲁能官方:中性名未能通过足协审核 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改名

北京时间1月11日,中超俱乐部山东鲁能发布官方公告,因中性名“山东泰山”未能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鲁能俱乐部正在准备材料,尽快进行申报。

鲁能中性名“山东泰山”未能通过足协审核

山东鲁能提交的中性名是“山东泰山”,泰山是山东名胜,1994年职业化第一年,山东队就以山东泰山(后改为济南泰山)的名字征战甲A联赛。据了解,“山东泰山”的名字通不过,主要原因是,俱乐部的新股东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持有“山东泰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份。

目前,解决的方案有两个,一是济南文旅将持有的山东泰山健康科技股份进行转让;二是山东泰山健康科技改名。山东鲁能在官方公告中指出,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改名。

【官方公告】因相关原因,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更名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审核。目前俱乐部正在按照足协要求准备材料,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并尽快再次申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