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建业不改“洛阳龙门”了,足球报:新名称会保留“河南”2字

北京时间1月6日,据著名足球报记者鲁蜜的消息,河南建业改名“洛阳龙门”一事,出现了反转。

据鲁蜜透露:通过建业集团和相关几个单位的多番努力沟通,在建业俱乐部改名一事上终于有了明确决定,那就是未来俱乐部的名字确定保留“河南”。而关于俱乐部的全名会叫“河南”什么,目前还在最后确认,未来几天会有最后官宣。

原本,按照中国足协“俱乐部必须改中性名”的要求,河南建业准备将主场迁往洛阳,并改为“洛阳龙门”足球俱乐部。不仅改了名还改了姓,这对很多喜爱建业的球迷来说,实在难以接受,曾有球迷直接跪在俱乐部门口,反对改名,表达态度。

今天,事情终于迎来反转,按照鲁蜜老师的说法,新俱乐部会保留“河南”2字,具体叫“河南XX”队,还没有最终确认。

此外,关于引援、续约的好消息,也会不断传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