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11助攻朱荣振连续6场得分上双 辽媒:二人可成为辽篮国产新双核

多年以来,辽宁男篮的进攻都是以郭艾伦和韩德君作为核心的,郭艾伦是球队进攻的发起者,而几乎所有的进攻战术都会围绕韩德君展开。1月3日,在郭艾伦缺阵、韩德君因为伤病不敢太发力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开发出了进攻端的国产新“双核”——赵继伟和朱荣振。

朱荣振伤退砍18分8篮板

本赛季,高诗岩租借山东队,辽篮后卫线的人手变得不那么富裕。在郭艾伦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赵继伟此役成为辽宁男篮唯一的主力控卫,在比赛一开场就受到浙江稠州队的重点照顾,几乎没有什么进攻的空间。

在此情况下,赵继伟一方面和队友密切合作,全力盯防吴前,把这位投手防到全场15投2中;另一方面,赵继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梳理球队进攻上,为队友送出11次助攻。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辽篮此役助攻数多达31次。

或许是上一轮意外负于江苏队让辽篮感到了压力,此前还处于伤病名单中的韩德君此役火线复出,但球队的首发中锋还是朱荣振。面对强硬的浙江稠州队内线,朱荣振没有让人失望,打出12投9中的高效表现,砍下18分、8个篮板。如果不是第三节在防守中意外受伤一度离场,朱荣振会交出更加漂亮的数据。

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赵继伟+朱荣振”可以成为球队的国产新“双核”。

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