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6-2大胜克罗托内取8连胜 憨牛组合造4球

2021年的首场比赛,国际米兰就给内拉们送上一份大礼。在意甲联赛15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6-2大胜克罗托内,豪取8连胜。本场比赛憨牛组合联手打进4球,劳塔罗完成帽子戏法,球队攻击力强劲。

比赛上半时,国际米兰与对手战成2-2平局,下半时球队一鼓作气连入4球,最终拿下克罗托内。球队取得联赛八连胜,也是自2008赛季以来取得最长连胜纪录。本场比赛攻入三球的劳塔罗也收获自己在意甲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本赛季劳塔罗状态出色,赛季至今出场21次,为球队贡献了10粒进球和4次助攻。

较以往比赛,孔蒂在本场比赛做的改变让劳塔罗火力全开,劳塔罗的出色状态也离不来他锋线搭档卢卡库的帮助。比赛开始后,卢卡库和劳塔罗尝试多次换位,卢卡库也会时不时的拉至边路接球和回接拿球,劳塔罗则更多的时候顶在最前面,这显然是孔蒂精心布置的战术,而这一战术在比赛中着实奏效。卢卡库的回接拿球不仅为劳塔罗创造了空间,他的做球也多次直接打穿了对手的防线,给前插的巴雷拉和劳塔罗创造更好地机会。卢卡库出色的技术不仅体现在做球和拿球上,也同样体现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本场比赛他打入了自己联赛第12球,体现了一个优秀中锋的所有特质。

卢卡库的出色状态也让意甲后卫逐渐头疼,加上优秀的身体条件,成为了国米在进攻手段上最重要的利器之一,在卢卡库代表国米出战的前70场比赛中,卢卡库参与了59粒进球,他自己打入了50粒入球并送出9次助攻。卢卡库加劳塔罗,两人造就了国米最为强劲的攻击力。国米的进攻锋利,防守也相当稳健。德弗赖、巴斯托尼和什克里尼亚尔的组合已经在多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他们成为了国米后防线上最稳定的组合。

延续之前7连胜的还有国际米兰球员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拼搏精神,在场上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员加强前场逼抢,扰乱对手的战术部署,让对手在后场出现多次失误。值得一体的是,孔蒂在中场休息时的调整也功不可没,下半场比赛国际米兰延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控制比赛的局面,从而让比赛真正失去悬念。打入三球的劳塔罗在赛后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我们在非控球阶段做了很多的工作,此外,我们在控球时也表现得很好,我们都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