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国安外援后卫舒尼奇正式转会建业 中超保级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时间1月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舒尼奇正式转会中超俱乐部河南建业。

舒尼奇正式转会河南建业

舒尼奇2020赛季后半段租借加盟河南建业,共代表球队出场6次,是球队的后防线中坚,获得了球迷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

国安新赛季有机会获得亚冠资格,需要一名亚外,金玟哉仍是球队的第一人选。建业方面希望将舒尼奇买断,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很快就达成共识。

河南建业官方公告:

欢迎托尼?舒尼奇(TONI SUNJIC)加盟河南建业!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舒尼奇正式转会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舒尼奇,1988年12月15日出生;国籍:波黑;身高: 194cm;体重:93kg;司职中后卫。

舒尼奇出身于波黑传统强队辛连斯基,先后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意甲巴勒莫、俄超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曾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

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舒尼奇租借加盟至河南建业,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6场比赛全部首发,其职业态度和防守能力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一致认可。

期待舒尼奇与建业足球俱乐部一起,为胜利而超越!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

感谢舒尼奇在疫情之中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虽然没有出场记录,但你也曾是国安的一员。祝福舒尼奇在河南建业一帆风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