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分手!海鹰释出前明星老将防守截锋哈里森

球队腾讯体育2020-12-29 10:10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文/ESPN Brady Henderson 编译/爱宝)西雅图海鹰刚刚在一场激烈对决中战胜了公羊,锁定国联西区头名,并保持对国联头号种子的冲击势头。不过在球队欢庆胜利一天之后,他们不得不告别队中的一名老将球员。海鹰在周一宣布,球队释出了老将防守端锋达蒙-哈里森。

“他自己决定不打了。”海鹰主帅皮特-卡罗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今天早上跟他谈过,他的情绪很好,他真的很感激能有机会在这里打球,他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他只是觉得自己能做的只有这么多而已。”

哈里森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多条信息,他表示自己原计划就是今年能够打上球,如今已经实现。至于为何选择离开,他在另一个采访中透露,自己不想与一个“理应获得更多机会”的年轻球员争抢出场档数,他还希望媒体就有关于自己离队的相关问题都询问他本人,而不要麻烦到其他球员和教练,因为他们必须保持专注备战季后赛。

“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和海鹰队,感谢他们让我在2020赛季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小角色;真希望这一切不会结束,但现在我们都该向前看了,而我也会倾注所有的爱作为你们的第12人。”

“我的下一步是什么?我不确定,我在做任何事之前必须确保我的家人一切都好。他们是我的首要任务,我想继续打下去,但由于新冠疫情和其他生活问题,这变得很艰难。但我会继续的。”

“与其让我和一个值得上场打球的年轻人争抢出场档数,我宁愿选择离开。”

卡罗尔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哈里森大为赞赏。“我不知道其他球队会不会摘下他,但我知道他有一个大家庭,他有7个孩子需要照顾,这是一段非常艰难和极具挑战性的时期。他只是想把孩子们带回家,让他们保证安全。有他在球队很好,我们都很爱他,很遗憾他要离开,但我们必须继续往前走。”

在哈里森决定参加2020赛季比赛之后,海鹰10月7日将这位32岁的老将防守截锋签入训练名单,11月15日对阵公羊的比赛才让他首次亮相。巧合的是,他在海鹰生涯所面对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公羊,他打了26档防守。

哈里森必须努力地找回比赛状态,然后等待球队的防守截锋轮换。这位2016年年度第一阵容球员在代表海鹰的6场比赛中贡献了9次擒抱和1次迫使掉球;他在首发防守截锋贾伦-里德和普纳-福特之后,场均能够打23档防守。本赛季他与海鹰的合同包括105万美元基本工资,如今他能够拿到6场比赛对应比例的37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