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哈迈多夫与泰达续约明年1月归队 队内多名本土球员尚未续约

本报讯(记者 赵睿 摄影 刘欣)一切顺利的话,天津泰达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有望在明年1月回到球队,参加在昆明进行的第一阶段冬训。艾哈正式转会泰达的手续正在办理之中。而在昨晚,已效力三年的外援乔纳森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明年将不会回到泰达。这也就意味着这位巴西前锋与泰达的合作将暂告一段落。

艾哈迈多夫和泰达续约

艾哈与泰达的合同是两年半,至2022年12月31日结束,先租借后正式引进。根据合同,2020赛季艾哈身披泰达战袍征战属于租借,从下赛季开始他将正式加盟泰达,按照规定,泰达俱乐部需要向中国足协补办转会手续。日前,德转中国区已经确认了艾哈以自由身转会泰达一事。另外,门将杨启鹏和右后卫白岳峰也被证实获得了新合同。目前队中还有杜佳、赵宏略、郭皓、赵英杰、谢维军等几名队员的续约工作没有完成,不久之后会有结果。

从10月22日离队算起,到泰达明年1月13日收假时,艾哈休整两个半月。在此期间,泰达方面一直与艾哈以及他的经纪人保持联系,关注艾哈的状况。

在境内疫情没有大反弹的情况下,2021赛季中超将在明年3月初开赛,留给泰达冬训的时间差不多有6周左右,并不算宽裕。考虑到外援入境后还需隔离观察两周,所以泰达计划艾哈归来的时间节点最好是能与队伍同步,让他的体能储备与球队磨合都有保证。艾哈没参加的4场联赛和4场足协杯比赛,泰达的进攻组织缺少穿透力,无论主教练还是队友,都十分想念这位“乌腰王”。

又讯 中国足协昨天召开“关于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相关答疑解读会。中超一共有16支球队,现已有5支球队无需改名或已改名完毕,分别是上海申花、大连人、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及深圳佳兆业。就目前情况分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