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能在天津女排打球很荣幸,也是一种成长,完成阶段性任务

津云新闻讯:12月20日晚,刚刚夺得第十三座联赛冠军奖杯的天津女排全体将士来到海河传媒中心天津广播电视台,做客大型直播访谈节目《致敬城市英雄》。朱婷谈到在天津女排效力的感受时,赞叹天津女排的冠军底蕴,不是每个队伍都能够达到,能在天津女排打球很荣幸,也是一种成长。

朱婷表示,第一年来的时候,是抱着很多憧憬和希望的。“这是我第一年能够在中国的联赛效力,天津女排选择了我,我能够加盟这支球队,觉得很荣幸。冠军的底蕴,不是每个队伍都能够达到的。对我来说,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学习更多的知识。我能够看到这里的教练员每天在怎么辛苦地带运动员,也能看到运动员每天非常辛苦地付出自己的行动,为排球事业做出贡献。耳濡目染的东西比较多,言传身教的东西也会更多,这些都需要心灵去感受。”

随后,谈到刚刚结束的赛季,朱婷表示,“今年对我来说,可能会更熟悉。第二年了,我对训练的东西会更熟悉,对大家的性格和配合也都更熟悉。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种成长,也是完成这个阶段性的任务。”(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