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满意对俄罗斯的禁赛处罚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判决,认定俄罗斯反兴奋剂中心违规,对俄罗斯处以禁赛两年的判罚,禁赛期从2020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16日。这意味着俄罗斯将无法派出代表队参加东京奥运会、卡塔尔世界杯、北京冬奥会等一系列重大国际体育赛事及田径、游泳等各项目的世锦赛。在此期间,俄罗斯也不得申办各项国际体育赛事。

WADA满意俄罗斯禁赛判罚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随即发表声明称,满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俄罗斯的禁赛处罚。“世界反兴奋剂中心对于这一里程碑性的判决感到满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仲裁小组支持了我们的调查发现,认为俄罗斯反兴奋剂中心非法地篡改了俄罗斯兴奋剂检测实验室的数据来掩盖系统性的服用兴奋剂行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班卡表示。

2019年12月,由于认定俄罗斯反兴奋剂有篡改检测数据等一系列违规行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俄罗斯处以禁赛4年的处罚,俄罗斯反兴奋剂中心随后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后者在举行听证会之后,于今日公布了仲裁结果,虽然认定俄罗斯反兴奋剂违规,但将处罚结果由4年减半至两年。

(原题为《WADA满意俄罗斯禁赛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