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主席陈戌源:中超投入巨大还不觉醒,难道是良心已死吗?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会议,公布了新赛季的限薪及中性名等相关政策,据记者裴力消息,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投入巨大还不觉醒,难道是良心已死吗?”

足协主席陈戌源

中国足协今天发布2021-23赛季职业联赛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的通知,对俱乐部支出、球员年薪、俱乐部奖金等各财务指标做出了相应规定。规定中指出,中超俱乐部总支出限额中超俱乐部单个赛季不得超过6亿元。

国内球员薪酬不超过税前500万人民币,一线队本土球员平均薪酬不超300万元;U21不超税前30万人民币。外籍球员不超税前300万欧,外援总额不超1000万欧。入籍球员,俱乐部可选择外援薪酬标准或本土球员薪酬标准。

足协主席陈戌源:我们俱乐部的投入,是J联赛俱乐部的三倍多,是K联赛的10倍多,球员薪酬是J联赛的5.8倍,是K联赛的11.7倍。我们还不觉醒,难道良心已死吗?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