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滑雪的姐姐许飞正式入驻腾讯体育 一起来看她在雪场如何拍大片儿

北京时间12月11日,创作型音乐人许飞正式宣布入驻腾讯体育。即日起,许飞将通过腾讯体育社区与网友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滑雪故事。(

许飞,创作型音乐人,代表作品《父亲写的散文诗》等。

曾获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等奖项,2016年许飞成为首位完成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的音乐人。2020年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许飞以鲜明的个人风格和音乐创作才华备受关注,今年7月许飞发行了自己的第八张原创专辑《您拨打的电话已结婚》,刚刚结束了个人全国巡演十四场。

跑步

2017年9月,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刷新个人最好成绩4:25:37,已完成26个马拉松,累计奔跑3500公里的里程。

2017年3月,获得中国田协授予的“中国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奖。

2016年11月,成为首位完成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纽约、芝加哥)的音乐人。

滑雪

2013年,接触滑雪并成为滑雪爱好者,跟随教练学习。

2018年,接受CCTV-5滑雪新闻跟随报道。

2019年,出席Apple总部北海道活动。

台球

2015年大型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获得“MVP”最佳球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