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9:00图文直播火箭vs公牛 哈登缺阵沃尔伍德领衔新援首秀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20-21赛季的NBA季前赛将正式打响,火箭将于12日早上9点客场挑战公牛。哈登正接受新冠检测程序未随队出征,沃尔、伍德和考辛斯等新援将亮相,火箭力争开门红。

比赛看点:谁能获季前赛开门红?

新赛季已经打开大幕,无论是火箭还是公牛,都希望能够开一个好头。火箭在休赛期经历了大幅调整,球队更换了总经理和主教练,并送走了韦少、科温顿和小里弗斯等人。另外,哈登也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他目前正在休斯顿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没有随队来到芝加哥,无法出场比赛。

不过与此同时,火箭也补充了新的球员,沃尔和考辛斯都是昔日的全明星球员,伍德则是球队休赛期最重要的引援,他在上赛季突然崛起,被认为有几分浓眉哥的影子。

在火箭新帅赛拉斯的指导下,球队三大新援与戈登、塔克、豪斯等老队员能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值得球迷期待。

而在公牛这边,他们在休赛期非常安静,最大的手笔就是聘请多诺万为主帅,并用4号签选择了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公牛新赛季将继续致力于重建,锻炼年轻球员。

球星对决:沃尔VS拉文

沃尔在韦少的交易中加盟火箭,他上一次比赛还是在2018年12月。此役是沃尔时隔近两年的复出首秀,也是他在新东家的首场比赛。在采访中,沃尔透露自己身体状态相当不错,在攻防两端恢复了爆发力。

公牛最值得关注的球员自然是拉文,他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5分4.8分和4.2次助攻。

赛前言论:火箭新帅期待执教首秀

这是火箭新帅赛拉斯执教生涯的处子秀,他透露尚未决定首发阵容,但对比赛充满期待。

“这是一场季前赛,我们要尽力去享受比赛,不要被其他事情影响。”赛拉斯说道,“我们制定好比赛计划,然后去应对各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我、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之间会保持联系沟通。”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沃尔、戈登、豪斯、塔克和伍德

公牛:科比-怀特、拉文、波特、马尔卡宁和温德尔-卡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