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即将在周日开战,积分榜领头羊客场挑战卫冕冠军

西甲腾讯体育2020-12-09 16:57

[摘要]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将在本周拉开帷幕,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的德比对决将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4:00于迪斯蒂法诺球场打响

本周日的西甲联赛将迎来马德里德比这一关键赛事,由于伯纳乌球场正处于翻修期间,皇马将坐镇B队主场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同城敌手马德里竞技。在这场难以预测的西甲争冠关键赛中,还有很多未知等着我们。

马竞近期的表现堪称完美,在11月中旬1-0战胜巴萨之后,他们至今维持着本赛季西甲比赛中独一无二的不败战绩。反观皇马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稳定,在此前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出乎意料地告负,从对方的临时主场瓦尔德贝巴斯训练场遗憾而归。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一直试图重振球队,但是重要队员的受伤使得这件事变得并不容易,队长拉莫斯,进攻前锋阿扎尔、本泽马和中场球员巴尔韦德先后遭遇伤病,齐达内只能祈祷他的主力球员能够尽快回归。

白衣军团近期的阵容中,有着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和技能全面的边锋巴斯克斯,前锋马里亚诺和维尼修斯的门前表现也很犀利。

而在马竞阵中,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在他的第二个西甲赛季已经站稳了脚跟。同时,边锋卡拉斯科也保持了很好的状态,而新任前锋苏亚雷斯在感染新冠之前也经常取得进球。西蒙尼的球队防守一向严密,除了黑山国脚萨维奇的严防死守,门将奥布拉克也表现神勇,后者在本赛季出场的十次西甲比赛中只丢了一球。

纵观近期西甲舞台中的马德里德比,对阵气氛紧张并充满战术性。在上赛季二月份,本泽马在伯纳乌球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皇马1-0获得胜利。而在更早的一场马德里德比中,马竞坐镇主场迎战皇马,但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后0-0握手言和。

齐达内在西甲对阵西蒙尼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战绩,上次马竞在德比中战胜皇马还要追溯到2016年2月,而这正好在齐达内执教皇马后不久。

周日的比赛对于马科斯·略伦特和埃尔莫索来说应该是特别激动人心的,他们都曾是皇马的一员,在职业生涯早期曾为卡斯蒂利亚青训出战多次。对于迪斯蒂法诺球场很是熟悉。

白衣军团的组织球员厄德高是略伦特和埃尔莫索在卡斯蒂利亚时期的队友,早在上赛季,厄德高租借至皇家社会时,便与床单军团交过手,并且在对阵中曾取得进球,帮助球队2-0战胜马竞。

皇马和马竞双方都刚从忙碌的欧冠赛程中稍做休整,又即将投身于周日的德比中,他们都将全力以赴,这场世界足坛中最具历史的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对决,即将翻开新的篇章。

比赛的第一声哨音一旦响起,无论最后马德里德比的结果如何,这都会是一场充满惊喜和戏剧性的比赛。

关于西甲联盟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aLiga(简称:西甲联盟)是一家全球性、创新性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体育联盟,同时也是休闲娱乐领域的领军者。联盟负责组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旗下涵盖20支西甲俱乐部以及22支西乙俱乐部,2019/20赛季在全球范围内影响超过27亿人。西甲联盟总部位于马德里,并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个永久性办公室及46名驻外代表。2014年,西甲联盟在中国上海成立办公室。2020年,西甲联盟与Mediapro及新英体育共同成立合资公司SFCM,持续在赞助及品牌授权领域发力。与此同时,联盟通过旗下基金LaLiga Genuine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是世界上唯一设有智力障碍球员联盟的职业足球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