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达岭滑雪场首滑!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宣布启动多项冰雪活动!

12月5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滑雪场2020-2021雪季首滑活动上,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宣布了北京市启动多项冰雪活动。

李晓鸣主席宣布第四届北京市大众滑雪等级评测活动启动。2020-21雪季,八达岭滑雪场不仅为所有客人免费提供《北京市大众滑雪滑雪等级》考核,颁发等级徽章,而且严格按照客人滑雪评测徽章限制使用各级别雪道和魔毯、缆车,彻底杜绝滑雪场“鱼雷”冲撞危险。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建有智能竞技训练道、滑雪自动摄影系统的滑雪场,八达岭滑雪场正式成为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训练基地。国内首条”智能雪道“设置旗门训练区、全套自动计时系统、自动摄录系统,提高青少年滑雪运动员训练质量的效果。在大众初、中、高级雪道也各设置一套滑雪自动拍摄系统,游客可免费下载自己的滑雪靓照。

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训练基地授牌

同时“首都新闻媒体滑雪队”也于今天在八达岭滑雪场正式成立,作为北京唯一一家“滑雪考级闯关型”安全滑雪场,也成为首都新闻媒体滑雪队训练基地。

首滑活动上,伍斌总还宣布了瑞士瓦莱州旅游局与雪帮雪业实行战略合作。之后会从教学、营地、国际

交流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瓦莱州中国区代表Ricci翟蕊女士介绍,瓦莱州是整个欧洲最著名的滑雪区,除采尔玛特外,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区-太阳门,瑞士最大的滑雪区-四山谷,以及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阿莱齐冰川地区,夏天也可以滑雪的萨斯婓等众多滑雪场。相信未来,雪帮雪业与瓦莱州的全面合作,会让中国滑雪爱好者获得更多更好的体验。

雪帮50+滑雪俱乐部授牌授旗

井然有序全教学滑雪场

严格按照滑雪水平限制使用雪道的安全措施

特设的儿童托管中心迎来了外国小宝宝

同时也迎来了“外星人”滑雪爱好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