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对手宣布新冠检测呈阳性 退出周末比赛

北京时间12月8日,德怀特-格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不会出战周末与中国力量李景亮的比赛。按照计划,北京时间12月13日UFC 256比赛中,李景亮将和格兰特对战。据从赛事方了解到的消息称,比赛不会取消,正在为李景亮寻找新的对手。 ?

UFC 256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李景亮的对手是来自美国36岁老将德怀特-格兰特。李景亮将冲击个人UFC第十胜。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7胜6负,其中7次KO,5次降服获胜。过去几年里他先后在UFC打出了一波4连胜和一波3连胜,击败了迪亚戈-利马(Dhiego Lima) 、弗兰克-卡马乔、戴维-扎瓦达等选手。去年8月,李景亮以TKO终结了高排位的巴西人埃利泽乌-桑托斯,在竞争激烈的次中量级首次打入了排名榜内。然而在今年3月举行的UFC248中,李景亮一致判定不敌尼尔-马格尼,掉出榜单的同时也吃到了两年来的首场败绩。

德怀特-格兰特目前战绩为10胜3负,其中7次KO对手获胜。格兰特通过2018年的第二季“周二挑战者”成功签约UFC,并在八角笼内进行的4场比赛中赢下了2两场,其中的亮点是在去年以分歧判定战胜了艾伦-卓班。今年8月,格兰特在和丹尼尔-罗德里格兹的较量中遭到首回合KO,此外他判定输给过的扎克-奥托曾是李景亮的手下败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