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丛明晨三分命中数超对手全队总和 辽媒:望其延续状态成辽篮外线稳定得分点

7日的比赛,辽宁男篮之所以能够以43分的巨大优势取胜,三分球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因为在这项统计上,辽篮赢了对手39分。全场比赛,辽篮三分球37投18中,命中率48.7%。

丛明晨三分9投7中

在三分球上,辽篮之所以能占据这么大的优势,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丛明晨。全场比赛,丛明晨三分球9投7中,他一个人命中的三分球,就超过了江苏队全队的总和。如果不是辽篮在第四节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帮助西蒙斯融入球队上,以丛明晨火热的手感,或许有希望打破此前在与广州队比赛时单场命中10个三分球的个人CBA生涯纪录。即便如此,丛明晨还是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同时正负值达到39。也就是说,当他在球场上时,辽篮一共净胜对手39分。

实际上,丛明晨本赛季开局阶段有些慢热,揭幕战面对天津队,丛明晨颗粒无收。第二场比赛面对山东队时,丛明晨又用一种尴尬的方式“帮助”主教练杨鸣登上了热搜。但在振作起来之后,丛明晨很快找到了去年夏天时的感觉,11月9日面对广州队,丛明晨三分球14投10中,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3分,从而宣告这位辽篮射手的“王者回归”。时至今日,在15场比赛中,丛明晨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场均命中1.9个三分球,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对丛明晨来说,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成为辽篮外线稳定的得分点。

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