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帕帅满意进攻表现半场定胜局 伤病警报拉响大汉或缺席战福建

北京首钢男篮今日以98比84战胜深圳队,为常规赛第二阶段开了好头。全队5人得分上双,主教练帕亚加尼满意球队找到了进攻平衡点。

进攻达标 半场定胜局

首钢队上半场便奠定胜势,最大领先达25分。主教练帕亚加尼认为,半场14次助攻和6次失误,说明球队在进攻端打得耐心,找到了平衡点。首钢队上半场只让对手得到31分,在帕帅看来,在坚持防守传统的基础上,最大的改变还是进攻端。“找到了更合理的平衡点,减少了失误。第一阶段几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出现了不平衡或者太着急,造成自己失误或者投篮选择不好,让对手抓住机会在转换中得了很多分。”

上半场,汉密尔顿拿下16分,吉布森也有14分进账,双外援很好地承担起终结进攻的任务。特别是后者,利用两周窗口期与队友建立起化学反应,适应新球队的新角色。“教练对我的要求就是阅读防守,有机会要坚决投,总之找到更好的机会,做更好的选择。”吉布森说,“我还是会像以往一样,打出侵略性,按照教练要求去打,帮助球队取胜。”

伤病警报 危机未解除

一场大胜固然可喜,不过帕帅赛后表情并不轻松地透露,首钢男篮目前仍在“紧急情况中”:“现在球队的状况不太好,因为有一些小伤小病。窗口期回到北京,也有部分球员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几次训练。”

汉密尔顿第4节打了不到3分钟就崴脚下场,帕亚加尼赛后表示他还不知道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医疗组。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大汉比赛结束后便前往医院检查,等待进一步结果,他将大概率缺席周六与福建队的比赛。第二阶段首场就意外受伤,对首钢队来说打击不小。

在两周窗口期内,首钢队最大的挑战就是与时间赛跑。“我们开始建立体系,强调了一些要求。”帕亚加尼介绍。吉布森也表示,首钢队的训练直切主题,教练组把要求提得更明确,“尽管训练有队友缺席,但就现有的条件,我们已经做到了最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需要整场都拿出更好的态度,把教练组的布置执行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