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长春亚泰非常有实力,但泰达最大对手是自己

天津日报2020-12-01 09:03

12月1日下午,天津泰达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战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胜者获得一个足协杯四强席位。鉴于队伍的一些问题,主教练王宝山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泰达的最大对手是自己。

泰达上一轮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队伍最近几天针对技战术和思想上的短板作了修正,王宝山说:“我们虽然上一场比赛取胜了,但是比赛过程有很多方面做得不够好。这几天我们在战术演练方面希望能够把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解决好,尤其比赛是要对阵长春亚泰,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希望在与实力更强的球队交手中,能够在上一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亚泰主帅陈洋表示本场比赛他将使用更多的年轻队员。对此,王宝山认为:“其实我不认为双方的实力有多大的差距,赛前大家更多地都会分析对手怎么样,但我觉得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我们如何在上一场比赛的基础上,改进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这是最重要的。”

泰达球员宋岳表示:“长春亚泰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我们在王指导带领下做好了全面准备,球员非常积极,渴望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比赛越往后对手越强劲,我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对胜利的渴望,继续往下走。”

完成了“冲超”任务的亚泰心情似乎比泰达轻松,陈洋说:“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没有压力,大家应该都是轻装上阵,打出非常快节奏高质量的比赛。我们以天津队上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为基础去做针对性的战术部署,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们会非常珍惜和对手比赛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