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伦罗宾逊一年合同加盟国王 湖人快船火箭篮网曾追逐他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称,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称,格伦-罗宾逊三世已经决定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随后《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贾森-安德森报道称,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格伦-罗宾逊三世的绰号“小狗”,因为他的父亲是NBA名宿“大狗”格伦-罗宾逊。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格伦-罗宾逊在第二轮第40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之后他还在76人、步行者、活塞、勇士等队效力过。

格伦-罗宾逊身体素质劲爆,201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格伦-罗宾逊力压小乔丹、阿隆-戈登等人拿到了冠军。去年夏天,他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今年的二月份,他被送到了费城76人。过去一个赛季,格伦-罗宾逊场均出战28.8分钟,可以得到11.7分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6%,三分球命中率为39.1%。

休赛期开始之后,湖人、快船、火箭、篮网、爵士、国王都曾经对格伦-罗宾逊表达过兴趣。最终,国王队用一年的合同得到了格伦-罗宾逊。和其他球队相比,加盟国王后,格伦-罗宾逊有望得到更多机会,这个休赛期,国王放走了博格达诺维奇,他们一直想要补强侧翼的阵容深度。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