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启程再赴浙江诸暨!CBA第二阶段首战2日对决广州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今天上午,辽宁本钢队将士一行结束了联赛间歇期的训练,从沈阳桃仙机场乘飞机取道杭州前往诸暨,准备参加12月2日起开始的CBA常规赛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清晨6时30分的沈阳冬日,寒气逼人,天色还有些微暗,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的大巴车已经来到辽篮将士住地的酒店,辽宁本钢队的将士们定于7时从酒店出发前往机场。这时,早有热情的球迷在酒店的大堂翘首以待,为的就是利用这个机会与自己的偶像们近距离接触一下,合个影或者要个签名。

随着将士们一个一个出现,吴昌泽、王化东、丛明晨、刘志轩、张镇麟、韩德君等人都尽可能地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一个女孩儿在要到了队员的签名和合影之后,还特意与球队的大巴来了张合影。还有几个驾车前来球迷一路跟着球队的大巴赶到了机场。而在机场出发大厅外面,早有数十球迷在等候辽篮将士的到来,又是一轮签名合影的忙碌之后,辽篮将士带着家乡人民的期待出发了。

在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后,辽篮将士于14日返回沈阳,并于16日至27日在鞍山进行了封闭训练,期间参加了在鞍山举行的多个公益活动。27日下午返回沈阳后,他们仅休整了一天,便于29日一早踏上征程。

根据赛程,常规赛第二阶段(13轮至38轮)比赛将在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2月4日期间,继续以赛会制形式在诸暨市进行,辽宁本钢队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时代中国广州队,具体比赛时间为12月2日19时3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