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广西大胜陕西夺第二阶段开门红 豪取赛季11连胜

2020NBL常规赛第二阶段于11月27日在陕西铜川市铜川体育馆拉开战幕,广西威壮首场迎战东道主陕西信达,经过4节鏖战,广西威壮以99:87力克陕西信达,夺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比赛开场后,坐拥主场优势的陕西信达率先发难,打出一波6:0,广西威壮寸守伟打响反击第一枪,比分2:6,广西威壮暂时落后。陕西将分差拉大,广西威壮依靠内线的出色发挥来止血,比分来到11:15;随后广西威壮依靠任鹏鹏火热三分手感不断追击,凭借其压哨三分命中,广西威壮在首节以22:22打平陕西信达。此节,任鹏鹏共命中3次三分球。

第二节,双方陷入胶着局势、互有反超,广西威壮频上罚球线咬住比分,尹天任投出关键三分,庞峥麟接连罚球命中,助广西威壮重取领先地位,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威壮以56:52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陕西信达加强了进攻,逐渐缩小分差并实现反超,比分61:64。广西威壮凭借高钰翔、冯祺等队员的发挥,很好地限制住陕西进一步拉大分差,并把比分扳平至72:72,将悬念保留到末节决战。

进入末节的广西威壮状态完全激活,攻守两端全面爆发,陕西信达进攻端在广西威壮的强悍防守下显露颓势,而广西威壮依靠防守反击不断得分,寸守伟、任鹏鹏、冯祺、高钰翔等全面开花,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0分,比分90:80,比赛仅剩4分钟,广西威壮趁热打铁,最终以99:87力克陕西信达,夺得第二阶段比赛开门红,同时也宣告广西威壮达成本赛季11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