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面狂轰节奏走起!爱国者激活前首轮跑卫米切尔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爱宝)新英格兰爱国者在过去两周比赛中均取得胜利,而他们的路面进攻及时找回状态成为了他们稳定推进并获胜的关键。如今在第11周比赛前夕,他们又迎回了路面进攻中的一枚重要武器。据悉,爱国者将从伤病名单中激活前首轮秀跑卫索尼-米切尔,并让其在达米安-哈里斯之后出任二号跑卫。

爱国者主帅比尔-比利切克在周三接受采访时就对米切尔的回归表示乐观,他说这位跑卫正在努力训练,并大有希望回归赛场。爱国者过去两周在哈里斯领衔,且在进攻锋线优质的掩护之下,展现出非常强硬的一面;而米切尔的回归无疑能够丰富爱国者的冲球形态,在本赛季前3场比赛中,他完成了26次冲球,推进173码1次达阵。

哈里斯在球队九月份击败突袭者的比赛之后顶替受伤的米切尔出任一号跑卫,完成85次冲球推进471码1次达阵,5.5码的冲球均码非常可观。但他的胸部和脚踝都有小伤,所以米切尔将与老将跑卫雷克斯-伯克海德、接球型跑卫詹姆斯-怀特一起分担哈里斯的压力,若有需要,落选新秀JJ-泰勒也能提供一定的支持。

目前4胜5负的爱国者将在本周客场挑战2胜7负的德州人,可以想见的是,路面进攻必定是爱国者本场比赛占据极大比例的进攻方式。因为德州人的场均路面丢码167.4码和每档路面防守丢失均码5.2码均为联盟倒数第一;而爱国者场均冲球码数161.1码排名联盟第三,每档冲球均码4.8码排名第七。

为了给米切尔腾出位置,爱国者释出了四年级防守端锋德里克-里弗斯和二年级护锋加尔特-弗洛霍尔德。球队还将线卫特雷兹-霍尔提上53人大名单,同时进入大名单的还有老将外接手东特-蒙克里夫,他将为有伤在身的前首轮秀外接尼基尔-哈里提供支持。他们还签下了老将防守截锋阿基姆-斯潘瑟进入训练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