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换霍勒迪交易或升级为四方交易 雷霆送亚当斯赴鹈鹕联手锡安

重建中的雷霆还在继续交易。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雷霆将会同鹈鹕交易,送斯蒂文-亚当斯到鹈鹕。而随后,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沃斯基爆料,雷霆同鹈鹕的交易将是雄鹿与鹈鹕交易换朱-霍勒迪的一部分,这笔交易将升级为四方大交易。

之前雄鹿和鹈鹕达成了关于霍勒迪的交易,雄鹿送出乔治-希尔、埃里克-布莱德索、3个首轮签以及2个选秀权互换权作为筹码,换回霍勒迪。但现在,雄鹿和鹈鹕将交易扩大了规模,变为了四方大交易,掘金和雷霆都加入了交易。

知情人透露,这笔交易涉及到雷霆和掘金的细节是这样,亚当斯前往鹈鹕。之前在选秀之日上,鹈鹕和掘金曾进行了一笔交易,鹈鹕送出24号签(选择了R.J.汉普顿)到掘金,换掘金的2023年乐透保护首轮签,现在鹈鹕将换来的这个首轮签以及2个未来的次轮签送到雷霆,作为换取亚当斯的补偿。

雷霆目前处于彻底的重建中,之前他们把克里斯-保罗送到了太阳,还把换来的卢比奥、乌布雷等球员也都送走,摆明了准备通过队中年轻球员和选秀权重建,亚当斯是他们仅剩不多的交易筹码。

亚当斯今年27岁正值巅峰,他是2013年的12号秀,被雷霆选中后一直在雷霆效力,身高2米11,是一个实力派中锋,进攻端擅长无球进攻,防守端非常硬朗,护筐能力不错。

上赛季,亚当斯场均打26.7分钟得到10.9分外加9.3个篮板、2.3次助攻和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9.2%。亚当斯迟迟没有开发出射程,他在季后赛很容易被针对,所以他在雷霆的戏份越来越少,关键时刻雷霆不太敢使用亚当斯在场。

现在雷霆成功用亚当斯换回首轮签,这符合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今年休赛期制定的策略,现在雷霆已经囤积了一大把首轮签,未来6年内没有哪支球队所拥有的首轮签超过雷霆,未来他们完全可以用这些首轮签换球星。

对于鹈鹕而言,亚当斯作用很大。在今天自由市场开放后,鹈鹕失去了队里防守最好的中锋,费沃斯选择了重返爵士,上赛季费沃斯在场时鹈鹕的防守效率非常出色,但当他不在场鹈鹕的防守非常差。没了费沃斯,鹈鹕急需引进一个护筐型的中锋,帮锡安-威廉姆森分担防守压力,亚当斯无疑是非常适合的拼图,下赛季鹈鹕将铆足全力冲击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赛季亚当斯年薪高达2752万美元,但他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他身背的是到期合同,所以鹈鹕未来的薪金压力并不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