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第二阶段迎多次“大考” 两战浙江收官战对决广东

本报讯 辽沈晚报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还有十几天的时间,CBA就将重燃战火。辽宁本钢男篮也将迎来更为艰辛的挑战,比如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再次交手,与异军突起的浙江队两次过招。尤其是新援西蒙斯的到来,也让球迷们更加期待球队在下一阶段中的表现。

郭艾伦当选联赛第一期月度最佳球员

昨日,CBA联盟正式公布了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赛程方案,19支球队将在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2月4日期间,继续以赛会制形式在诸暨市进行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至38轮(共26轮)的赛事。

辽宁男篮在这一阶段中,因为有两轮轮空,所以将总共进行24场比赛。和第一阶段相比,无论是赛程的跨度,还是比赛的场次都整整翻了一倍。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这种赛会制的集中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也将是一种非常大的考验。

同时,从辽篮下一阶段的赛程安排来看,在提升了比赛场次的同时也提升了比赛对手的水平,尤其是首阶段表现出异军突起之势的浙江队和卫冕冠军广东队,都将是真正考验辽篮实力的对手,每一场都堪称是真正意义上的“重磅对决”。

值得注意的是,辽篮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将在12月2日进行,而且对手正好又是郭士强率领的广州队,这是本赛季辽篮球员们第二次在赛场上面对昔日恩师;而阶段收官之战则在2月3日晚上进行,对手是上赛季卫冕冠军广东队,这也是两支球队继上赛季总决赛之后的第一次碰面。

另外,从整体赛程安排来看,辽篮因为在这一阶段有两次轮空,再加上1月初的一次短暂的官方间歇期,所以将辽篮的这一阶段赛程相对均匀地分成了几块,大约每打6到7场比赛,就能获得一段相对较长的休息期,这对于球队调整体能、总结问题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