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篮球教育服务公益调研首进西部 标准化可推动行业升级发展壮大

11月14日,由全国体育教育服务标准化领导小组联合秘书处发起的“全国篮球教育服务标准化公益调研及培训(成都站)”圆满结束,这也是全国篮球教育服务标准化专家组成员继北京站调研后首次走进西部地区展开调研活动。

调研中,专家组成员全国体育教育服务标准化领导小组联合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娅丽、全国体育教育服务标准化评审组专家马力、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一系副主任李明达、北京市篮球协会巡视专员王志国、以及特邀专家动因体育联合创始人贾洪波分别观摩了育成凯达篮球俱乐部、云图熊猫篮球俱乐部、动因体育篮球俱乐部的培训课程,并针对俱乐部教学环境、器材设施、安全保障、课程体系、运营管理、文化品牌等诸多细节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与一线从业人员就篮球教育服务标准化工作展开了调研、座谈和培训。

据了解,近几年,成都地区篮球教育市场发展迅猛。篮球培训机构数量已经从2015年的几十家已经发展到现在的几百家。尤其是近两三年,随着成都市体育产业不断升温,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政策利好不断出台,体育培训市场呈现跳跃发展的势头,已经涌现出一批年营收超千万,常年在训人数超千人的领军企业。

座谈会上,来自一线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现状就篮球教育服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篮球教育服务行业发展迫切需要标准化,只有通过标准化才能推动行业升级,快速发展壮大,但同时,标准的制定还应考虑各地区的发展现状,既要高屋建瓴,也要切中实际。

培训课上,王娅丽、王志国、贾洪波等专家分别就全国篮球教育服务标准化的工作进展、篮球教育服务标准化对提升篮球教学水平的重要性、篮球教育机构如何提升运营管理核心等方面为从业者进行了培训。来自成都地区六十多名篮球教育机构代表参与了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enwein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