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广西28分大胜河南10连胜 保持不败夺半程冠军

11月14日,2020NBL常规赛第十一轮争夺全面展开,广西威壮在本轮比赛中以118:90大胜河南赊店老酒,收获赛季十连胜,同时也宣告广西威壮半程通杀所有队伍,取得常规赛半程冠军。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李坚率先打开球队得分账户,随后河南赊店老酒取得领先,比分来到2:5;庞峥麟迅速反应上篮得分,江凯三分投进把比分反超,比分7:5。之后威壮进入状态,组织起多波有效进攻,而河南赊店老酒则是进攻哑火,分差被广西威壮迅速扩大,首节广西威壮领先河南赊店老酒14分,比分29:15。

次节广西威壮延续火热手感,任鹏鹏扛起进攻大旗,单节攻下9分,张铭浩快攻爆扣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上半场结束,广西威壮以68:43领先河南赊店老酒。

下半场,河南赊店老酒欲组织反攻,但面对广西威壮坚固的防守阵势显得毫无办法,反观广西威壮则是进攻流畅,高钰翔更是手感火热,单节贡献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广西威壮以97:58大比分领先河南赊店老酒。

末节,河南赊店老酒频频三分中靶,虽然反扑之势凶猛,但手握巨大优势的广西威壮已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一度领先达40分之巨,优势彻底转化为胜势,最终,广西威壮以118:90大胜河南赊店老酒,收获赛季十连胜。

于武汉举行的常规赛第一阶段将于11月15日全面结束,受安徽境内出现的新冠疫情影响,第二阶段比赛将移师陕西铜川,战火将于11月27日再次点燃,但具体事宜仍以中国篮协通知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