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近年选秀一地鸡毛?比利切克拒绝背锅:成绩摆在这儿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文/ESPN 编译/大白)过去的几个赛季里,NFL选秀大会对比尔-比利切克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并不友善。尽管他们在球场上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但在选秀大会寻找年轻人才上尤为困难,这可以追溯到2014年。爱国者最近一次有自己选秀球员进入职业碗是线卫杰米-柯林斯,后者在2013年选秀大会第二轮被选中,从那时起,球队就再也没选中过那种有影响力或基石级球员。

这是比利切克在周五接受视频采访时的话题,关于最近几年在选秀中的不成功,以及爱国者年轻球员未来的发展前景,老帅就这几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众人的等待下比利切克有个小停顿,接下来他详细分析了一个选秀得做多少准备,以及接下来怎么使用新秀的问题。

“我想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我可不会为我们过去20年的经历道歉。我还见过更糟糕的选秀。”比利切克说。在比利切克的任期内,爱国者赢得了六次超级碗,他们上一次失败赛季还是在2000年,那是比利切克接过爱国者教鞭的第一年。如今比利切克正在监督爱国者2020年的球队建设,这是他的阵容中第一次没有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也让大家更加关注爱国者的选秀是否得到了足够的回报。

上周接受采访时,比利切克说之所以现在启用那么多的年轻人,无法保证过去几年那样的阵容深度,是受到工资帽所限制。爱国者将在周日夜赛主场迎战乌鸦,他在今天回答了两个关于选秀的问题,当他被问到第三个问题时,诚恳的比利切克直接说:“现在,大家讨论选秀问题,大家都很好很有眼光。但现在我们真的需要集中精力对阵乌鸦,所以我想我会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上面。”

爱国者在2017年只有四个选秀权,现在只剩下替补防守端锋里弗斯(三轮秀)和替补防守端锋小迪里奇-怀斯(四轮秀)还在大名单中。进入2019赛季之前,他们交易掉了2018年的二轮秀角卫道森。首发左截锋伊塞亚-托马斯(首轮秀)、跑卫米歇尔(首轮秀),线卫贾舒亚-本特利(五轮秀)和进攻锋线球员伊佐(七轮秀)还在大名单中。

爱国者最近选秀比较引人关注的球员是在2019年首轮摘得外接手恩基尔-哈里,哈里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联盟其他大外接的水准,比如说不如49人的二轮秀迪博-塞缪尔、泰坦的A.J.布朗和海鹰的梅特卡尔夫。与此同时,爱国者2020年的选秀球员今年也没有做出太多贡献,如今只有六轮进攻锋线球员迈克-奥温努打上了首发,算是个意外收获。

当被问及爱国者为何最近的选秀老大难时,比利切克谈起了自己的宏观选秀哲学。“任何时候,当你把一个球员带到你的球队,你得把他放到一个你认为合适他的位置,扮演一个适合他的角色。”比利切克说:“随着你对他的了解的越多,就需要稍微做出调整。然后就得努力培养他,他得和同位置的其他球员去竞争。最终由我来选出最适合比赛的球员,最好的球员,这就是整个过程。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每个球员都不一样,每个球员都要跟不同的球员进行竞争,打的位置也不一样。”

比利切克对球队过去20年的表现很满意:“我会把最好的球员放到球场上,让他们具有竞争力,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改变的,所以不管这些球员是谁,调教他们,然后选出最好的球员,这是我对球队的责任。”据统计,爱国者在2014年起选择的首轮秀或二轮秀,其中大多数已经不在爱国者大名单里。托马斯和哈里是例外,但两位年轻人还需要观察,2018年的首轮秀米切尔也是如此。在其他球队小妖层出不穷的时候,爱国者的年轻人还能算是角色球员。

当然,比利切克还是很强的,他率领爱国者在选秀不利的局面下连连拿到超级碗,他生涯最毒的眼光是赌对布雷迪。当爱国者迎来后布雷迪时代,比利切克必须要摆脱糟糕的选秀眼光,带来新的基石级球员,这才是重建的关键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