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广西擒佛山豪取9连胜 下场战河南冲首阶段全胜

11月12日,NBL联赛继续开展第十轮争夺,本轮广西威壮以91:80战胜佛山功夫小子,继续保持全胜战绩。

开局广西威壮率先进入状态,攻下5:0,佛山也迅速反击,双方多次打平,本节佛山功夫小子三分手感火热,紧咬比分并反超,节末广西威壮张玉鹏两罚一中,未能完成扳平,首节较量广西威壮落后1分,比分18:19。次节佛山功夫小子依旧三分频出手,广西威壮高钰翔、冯祺也还以颜色,上半场,双方以39:39打成平手。

第三节开场佛山首先打出6:0,比分来到39:46,广西威壮暂时落后,随后广西威壮及时叫停,调整过后的广西威壮状态回升,依靠寸守伟在内线的出色发挥,紧紧咬住比分;5分50秒时,寸守伟勾手投篮2分球命中成功扳平比分,比分来到51:51。在第三节接下来的时间里,比赛节奏被广西威壮牢牢掌控,张玉鹏、庞峥麟、高钰翔等多点开花,一度把领先扩大到12分,第三节结束,广西威壮以71:61领先佛山功夫小子。

末节决战,广西威壮未能如愿继续扩大优势,佛山功夫小子不断追击,一度把分差缩小至2分;面临危机,广西威壮及时暂停,调整战术后的广西威壮再次掌控比赛节奏,打出一波7:0冲击波,成功拿下比赛,比分91:80。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全队4人得分上双,广西本土球员庞峥麟以18分10助攻7篮板的优秀数据带领球队成功砍下9连胜。

11月14日,广西威壮迎来在武汉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目前排名第8的河南赊店老酒,向常规赛第一阶段全胜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