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郭艾伦脚踝伤势并不严重 应该不影响下一轮比赛

尽管韩德君在内线一柱擎天,但如果没有人给他传球,辽宁男篮想要赢球也没有那么容易。11日与吉林队的比赛,郭艾伦就很好地完成了这个任务。在33分26秒的出场时间里,郭艾伦为队友送出10次助攻,很好地梳理了球队的进攻。而他个人也以15投12中的高效表现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在给队友创造机会的同时,也没有耽误自己得分,这样的发挥堪称完美。

首节比赛,吉林队投中6记三分球,而辽篮在外线只有3投0中,人们多少有些担心郭艾伦能否保持冷静。但事实证明,人们多虑了,郭艾伦此役表现得非常老到,显示出自己全面的进攻手段,虽然三分球出手只有4次,却命中3球。在三分球投开之后,对方对郭艾伦的防守就显得进退两难,郭艾伦趁机频繁突破篮下,或自己制造杀伤,或妙传队友得分。郭艾伦一点打开,辽篮进攻满盘皆活,比赛的胜负也就失去悬念。

不过,郭艾伦在一次上篮中,被曾经在辽篮效力两个赛季的钟诚封盖犯规,失去重心的郭艾伦摔出场地,尽管随后回到赛场,但跑动多少受到影响。到第四节中段,比赛基本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主教练杨鸣将郭艾伦换下。坐到椅子上的郭艾伦脱下球鞋,表情痛苦地让队医检查自己的脚踝,这也让人为他的伤情捏了一把汗。尽管此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但郭艾伦也未提前离场回到更衣室,这说明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下一轮比赛。

本报记者 李 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