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燃!杭州初中女生运动会上破纪录,跑出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郑旭英

今天,一个高燃视频在朋友圈刷屏!

很飒的大长腿女孩在跑道上狂奔,冲向终点,遥遥领先。

这一幕是昨天(11月7日)杭州市西湖区第五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初中女子4*100米决赛上的一幕。

陆启睿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女孩名叫陆启睿,是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九(7)班的学生,4*100米决赛上,她是最后一棒。

陆启睿也是运动会上的“女飞人”,最燃的明星!她在本届区运会上包揽女子组100米、200米双项冠军,分别以12秒07、25秒11的成绩打破双项纪录,均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初中生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极为难得。

刚刚,记者联系上了保俶塔实验学校的体育教研组长张丽娜老师。张老师说,陆启睿看上去很温柔恬静,但一到赛场上就极具速度与激情,爆发力很强。

本次西湖区第五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一共有8人次打破区纪录,其中保实有5人次打破区运会纪录。

除此之外,学校还包揽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总团体第一名;小学部也荣获男子400米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总团体第四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