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格斗之夜182:闫晓楠一致判定击败盖德哈豪取6连胜

UFC中国讯 已经在八角笼内5战全胜的闫晓楠(Yan Xiaonan)出战官方排名高于自己4位的前冠军挑战者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

闫晓楠获胜

比赛开始后,两人展开了一段激烈的拼拳对攻战。盖德哈在一记刺拳击退闫晓楠后抱摔得手,比赛进入地面战。在地面中,盖德哈一直处于上位压制状态。2分钟左右,闫晓楠挣扎站起,但依然被盖德哈控制在笼边,虽然闫晓楠不断膝击对手,但始终无法摆脱盖德哈的近身缠斗。4分钟左右,裁判分开了两人,盖德哈很快就再次抱摔放倒闫晓楠,并在上位压制到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闫晓楠与盖德哈展开了长时间的站立对攻,期间闫晓楠表现得更具侵略性,而盖德哈的抱摔尝试也未能成功。在这一回合中闫晓楠通过身高的优势明显有更多击打命中对手,而盖德哈的前冲近身进攻也有一些精彩的命中。回合结束前盖德哈再次尝试抱摔,并将闫晓楠压制到笼边。

闫晓楠在比赛中

第三回合,盖德哈继续抱摔战术,虽然未能成功,但也在笼边将闫晓楠控制了较长一段时间。在分开的时间里,闫晓楠的刺拳进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在近身缠斗中,盖德哈依然占据主动。比赛最后一分钟,双方之间因为没有什么作为再次被裁判分开,两人以一轮拼拳结束了整场比赛。最终,闫晓楠以29-28, 29-28, 29-28的点数一致判定,赢下了自己在UFC的6连胜。(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