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人王战队登顶3v3巅峰对决 飘逸白晶力压群雄获MVP

2020年11月7日,广州体育馆,2020超级企鹅年度终极红蓝大战将迎来盛放时刻。文体群星集结,最强民间篮球IP汇聚,抗疫英雄出席,这是对过往砥砺奋进的致敬,是对未来勇往直前的憧憬。

这是一次中国各大篮球赛事IP的聚首,是最强民间篮球IP激战的最强音。2020超级企鹅年度终极红蓝大战盛典进行期间,率先开启的是3v3战队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有四支战队出征,分别是新浪黄金3v3明星战队(王雪峰、孟声林、白金岗、张浩林)、JUMP10(宋林炎、王贺、刘书同、聂天成)、NBA3v3冠军队(曹芳、杨政、何昊天、大东)、路人王3v3明星队(李直、周锐、白晶、陈泽文),高手云集,火力全开。

最终路人王3v3明星队技压群雄,赢得了最强3v3战队的头衔,而路人王队中的白晶,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MVP。

这次3V3比赛,在规则上和各位3V3明星们打得比赛有所不同,就算是周锐杨政这样的明星球员也有点顾虑。周锐在赛前就表示:“这次比赛4次犯规就会两次罚球,和以前打的3V3很不一样,所以在战术上要进行一些调整。如果对方强攻内线的话,也许要进行一些调整。”

两位街球明星也放下狠话,相约决赛见。

三分盛宴终成昙花一现JUMP10金球局败北

第一场半决赛,由JUMP10对阵NBA3X。在这次比赛的3V3比赛前,两支球队将各自派出代表进行一场单挑赛,赢下单挑赛,就能在后面3V3比赛的每局比赛都赢得2分的领先优势。

这场的单挑赛由刘书同和何昊天进行,艺高人胆大的何昊天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控球将时间拖到了最后,并投中中投绝杀对手,帮助自己球队赢得了先机。

NBA3X的内线重磅人物大东由于在防守脚步上的不足,被球队放在了替补席上。JUMP10的宋林炎在内线优势明显,连续进攻得手。

这时全场最精彩的进攻出现了,杨政单打宋林炎,一个运球变向,直接让宋林炎滑倒在了地上,轻松上篮命中。此后曹芳的两次命中更是锁定了NBA3X在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JUMP10战队毫无前兆的掀起了三分风暴。

单局6个三分,宋林炎面对大东一个人就投中了4个三分,比赛时间没到,JUMP10就已经拿到了21分,赢得了第二局的比赛。这突如其来的三分盛宴,打了NBA3X一个措手不及。

到了关键的进球决胜阶段,杨政放弃了自己空位三分的机会,将球交给了把握更大的曹芳。曹芳干拔命中,金球绝杀JUMP10,成为首支进入决赛的球队。

白晶飘逸球风狂吸粉黄金联赛明星队节奏全无

第二场半决赛,由黄金联赛3V3明星队vs路人王3V3明星队。单挑战由著名的街球明星周锐面对张浩林。身高处于劣势的周锐在错失了几次机会后,关键时刻投中一个三分球,以3-2赢下单挑赛,帮助路人王队取得优势。

在比赛开始之前,路人王战队的白晶就有很多的粉丝,而他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完全证实了这点。白晶依靠着自己的身高、臂展和运球能力,几次飘逸的上篮得手后,打乱了黄金联赛战队的节奏。

黄金联赛全明星队放弃了他们在篮下的优势,开始在外线强行投篮。

这种放弃了自己优势的赌博行为,并没有让黄金联赛战队扭转局面,情况反而越来越糟糕。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路人王以14-5赢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白晶和周锐的突破依然所向披靡。虽然黄金联赛战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分,却没有能够完成反超,最终0-2输掉比赛,无缘最终的决赛。

两次金球?路人王不给机会成功登顶白晶获MVP

杨政和周锐实现了赛前放出的狠话,NBA3X和路人王战队在决赛中碰面了。

决赛的单挑战中,白晶上场和何昊天对阵。白晶上场就突破后造成犯规,率先得分。白晶的身高臂长优势明显,防得何昊天很难受。白晶屡次突破之后,终于篮下找到机会,投中两分,4-0结束了单挑赛。

比赛进入到3V3环节,NBA3X和路人王战队为了争夺中国最强3v3战队头衔而拼尽全力。

杨政在比赛中的扣篮技惊四座,迎来现场的一片叫好声。但是在白晶和周锐的努力下,路人王战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拿下了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两队打得更加激烈,比赛时间结束时,两队战成14平,这样如果要决出胜负,很有可能需要进行两次金球决胜。

一次是第二局的金球,如果NBA3X金球赢下第二局,那么比赛将进入第二个金球决胜。

路人王战队会给NBA3X机会么?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两队在金球局中打得非常胶着。一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周锐突破后分球给队友篮下得分,路人王才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而白晶也依靠着自己全场最高的得分,成为这次3v3战队巅峰对决的MVP。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