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开赛时间定了!球员工会投票通过 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球员投票结束。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沃斯基报道,球员方面已经同意新赛季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打、新赛季常规赛打72场比赛的方案。沃神的爆料也得到了《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的确认,随后球员工会也发布声明证实了这个消息。

不久前,球员方面还对12月23日开战的方案很抵触,但随着一些关键问题解决,球员方面也做出让步,态度软化。如今投票结束,球员方面同意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的方案,这意味着下赛季能够像正常赛季那样6月份结束,不影响一些NBA球员去参加奥运会,2021-22赛季开赛日期、82场常规赛的赛制也都能恢复正常。

新赛季在圣诞节前开打,能给联盟额外带来多达5亿美元收入,对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经济损失惨重的联盟而言,球员能同意在圣诞节前开始新赛季无疑是好消息,球员工资收入遭到的损失也会减少一些。

不过,目前劳资谈判还没有完全结束。沃神报道称,接下来双方还要就修改版的劳资协议进行细节谈判,这个过程要持续到下周才能完成。

查拉尼亚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的细节是,劳资双方现在正在努力敲定新赛季的健康和安全协议。目前美国新冠病毒疫情仍在肆虐,联盟需要做好所有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

在这次劳资谈判中,第三方托管比重是重点谈判内容,这涉及到球员方面的工资损失究竟会有多少。据悉双方在讨论接下来两年时间将第三方托管比重定在17%-18%,然后2022-23赛季恢复到正常的10%。

知情人还透露,新赛季的工资帽预计会在1.09亿美元,保持跟上赛季持平。劳资双方目前在就这个版本的劳资协议生效时间内,工资帽和奢侈税线每年最少增长2%进行谈判。如果2021-22赛季工资帽上涨2%,那么届时工资帽就是1.11亿美元,远不如去年所预测的1.25亿美元。

接下来,这些问题的具体细节、赛季中的关键日期以及其他细节都会公布,球员工会相信这些问题的解决不是问题。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2020年选秀大会会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进行,每年选秀日都会出现大量交易。沃神透露,预计交易禁令会在选秀大会不久前解除,各队可以提前进行一些涉及选秀权的交易。

另外,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应该也会提前开放,因为目前的计划是12月1日开始新赛季训练营,时间非常仓促。之前有消息称,今年自由市场应该会在选秀大会结束后48小时或72小时开放,知情人透露目前劳资双方在讨论将自由市场开放的日期提前,好让各支球队尽快完成引援,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一位高管在采访中透露:“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是,自由市场应该会在选秀日结束后2-3天开放,但这个日期可能改变,但我们被告知,自由市场肯定不会在选秀日前开放。”

虽然劳资双方仍在进行复杂谈判,但据一位直接参与谈判的知情人透露,双方最终就全部细节达成一致没什么问题,这位知情人表示:“双方就是坦诚相待,双方关系很好,每个人都明白,想要让2021-22赛季回归良好的状态中,那2020-21赛季圣诞节前开打就是我们能采取的最好的办法,所有人现在考虑的是更远大的图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